Meet Your Meat 生命的吶喊"沒有消費,就沒有傷害。"

請響應齋戒,有以下四大理由 (1)宗教:戒殺,停止助造殺生共業。 (2)環保: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,佔約80%的排碳量 。 (3)健康: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,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。 (4)文明: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,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。

 

證嚴上人開示

為日本祈禱,請響應《戒殺護生靈 地安人能安》沒有消費,就沒有傷害。
上人慈示:眾生共業!天災之苦都是出自於人心不調順,讓世間災難不斷的頻傳、不斷的擴散,這是天天在媒體上都可以看到的。我的心很不安,我們現在如何能讓四大調和?如何能消弭天下災難?唯能做到的,就是要人人戒殺護生,悲智造福緣。
戒殺,就是不要為了一時的口欲口感而不擇手段地濫殺生靈,人類為了吃、為了生養動物,已經用不正常的手段和不道德的方式生養動物,對動物而言不僅是傷害,間接地也成為病毒散播的溫床。
打針、激生素,不健康的來源都從動物身上開始…我們去年不也常聽到禽流感、口蹄疫、狂牛病,病菌病毒的世界因為現在的飼養的方式,很集中、交錯,才會造成疾病的普遍。所以不只是天災,瘟疫、病毒的互相傳染,還是很令人擔心,所以我們要提高警覺,防病毒的危機就要潔淨身心!
保護生命就是保護自己,人與萬物息息相關,想要自身自在就要讓萬物自在,唯有時時反省己過,從歷史中見證「苦集滅道」。

 

"沒有消費,就沒有傷害。"

 
為什麼不吃肉(牛.豬.雞...)?為什麼不喝牛奶?
[畜牧][影片] Meet Your Meat (中譯"生命的吶喊" or "看見你吃的肉") 清析版

Meet Your Meat 生命的吶喊

請看影片 [畜牧][影片] Meet Your Meat (中譯"生命的吶喊" or "看見你吃的肉") 清析版 @ 芯瑀小棧 Chinese Knotting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 

為什麼不吃蛋?

[畜牧][影片] 蛋雞業的真相01 @ 芯瑀小棧 Chinese Knotting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必看第二部 [畜牧][影片] 蛋雞業的真相02 史上最殘忍! 美孵蛋場活活輾死小公雞 (NOWnews)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09/03/334-250103

[畜牧][影片] 蛋雞業的真相02 @ 芯瑀小棧 Chinese Knotting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出處:美國芝加哥動物保護團體「悲憫動物」(Mercy for the Animals)影片名稱:New England Egg Farm Investigation影片說明:未滿18歲勿看蛋雞業的殘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響應齋戒,有以下四大理由
(1)宗教:戒殺,停止助造殺生共業。
(2)環保:畜養肉食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,佔約80%的排碳量 。
(3)健康: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,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。
(4)文明: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,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。
畜牧業的記錄片請按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經濟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