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人開講水懺 527集今起完整重播

類別:重點WMV 700K

證嚴上人呼籲大家要起大懺悔心,時時反省,而大愛電視特別重新推出證嚴上人,向大眾講說水懺的節目-靜思晨語.法譬如水,正因為近來全球大小三災不斷,更需要所有人時時自省,才有警示的覺悟,而從9號開始,每天早上八點、晚上九點、以及清晨兩點半和五點半,靜思晨語‧法譬如水節目,更值得細細回味。


證嚴上人從2003年四月開始,在晨語時間向大眾解說水懺,大愛電視也從2006年首播靜思晨語.法譬如水節目,全部527集,在2008年重播過一次,而今年慈濟45週年慶,上人再度宣講水懺,希望大家懺悔,開啟自己清淨善良的本性。


大愛電視台總監 湯健明:「剛好這個時候又需要大懺悔的時候,希望所有的觀眾可以用心去看這個節目,這樣的話才能啟發大家的懺悔心,如果有懺悔心,把心中的汙染無明除去洗淨,這樣的話災難就能減緩很多。」
放眼地球大小三災不斷,疾病四處傳播,戰爭造成生靈塗炭,全球暖化也形成極端氣候,這個時候更需要人心的調和,怎麼樣從自身做起,看完法譬如水,應該會有不同的啟發。


姜立文 徐英豪 報導
2011/03/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經濟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